--> ORTLIEB防水篇 - 長毛象休閒旅遊名店-登山品牌最佳選擇【長毛象實業有限公司】統編:28005879
常見問題

首頁   »   ORTLIEB防水篇

IP規格是由標準化測試防塵、防水而來,IP值越高代表防塵、防水性越佳。

是的,這是可以的。

貼合分離是無法維修的,但在保固期間內可送回。

不能,水袋只適合運輸和裝水。

可以,但水溫不超過攝氏60度。

所有ORTLIEB商品,可以用溫水、溫和肥皂、或柔軟的刷子清洗,請不可使用任何溶劑,酒精,或酸性清潔劑。

我們建議使用”假牙用去牙垢清潔片”或是” 淨水消毒片” 清洗水袋內側。

因為技術原因,在生產過程中不可能潤滑拉鍊,所以有些產品附有潤滑劑,在使用過後會較輕易移動拉鍊,也不減少防水性;潤滑劑可以另外購買。

您的馬鞍袋不需像Gore-Tex外套或是Gore-Tex鞋子使用保養劑維持防水效果,因為袋子內側有永久的防水塗層。

是的,可以。

有,基本上我們會有備用零件可購買。

購買聯結

https://www.outdoorbuy.com.tw/product-category/waterproof/waterproof7/

但若真不到您要的,可來電洽詢 0287871505。

可用硬幣鬆開。

代表若騎乘100 km(60 Miles)須要檢查螺絲是否有鬆掉情況,再將螺絲轉緊。再來就是每騎500 km (300 Miles)須再檢查。

不建議裝,因為碳纖的車不耐重。

非人為因素一年。

使用完後儘量保持乾燥不悶熱地方存放。

不含鄰苯二甲酸鹽(Phthalate-free):多年以前到現在,Ortlieb使用不含鄰苯二甲酸酯塑化劑來生產PVC塗層布料。基於對健康和環境考量的回應,不含鄰苯二甲酸酯塑化劑也普遍使用在醫療設備、孩童玩具和食品包裝等產品。不含鄰苯二甲酸酯塑化劑使用上是遵照紡織品無毒認證(OEKO-TEX® Standard 100)來生產紡織品。

不含雙酚A,雙酚A是一個用於製造聚碳酸酯飲料瓶和食品容器的化學成分,它會透過干擾荷爾蒙來破壞人類細胞生長。

全氟化合物(PFCs)為人工製造化學劑並廣泛應用在工業之中。例如,它普遍被使用在各種防水、抗汙性能的紡織布料中。然而由於他們特殊的穩定性,全氟化合物在進入環境中後為不可生物降解、並會生物累積。因此,他們被認定為是對人體有危害的。Ortlieb截至2020開始只會生產不含全氟化合物的布料。

我們在合理的情況下使用不含PVC的原料

Plus系列使用Cordura耐磨布料和單面PU塗層,是我們特別耐磨的產品。除了完美的紡織布料外觀,輕量化也是這個產品的ㄧ大特點。

Classic系列的馬鞍袋經過我們的製造認證,具有雙面塗層的布料和卡車蓬布的外觀,不只易於清洗也相當耐磨。

QL1 要用螺絲起子,安裝系統到車架上後再把馬鞍袋卡上去車架

QL2.1

不用螺絲起子就可以直接將馬鞍袋卡上車架

QL3.1

要用螺絲起子,安裝系統到車架上後再把馬鞍袋卡上去車架

可以購買進口的防水膠塗上,如果真的破的很大洞,可以電話先詢問我們是否能修。來電洽詢 0227530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