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 清潔保養 - 長毛象休閒旅遊名店-登山品牌最佳選擇【長毛象實業有限公司】統編:28005879
清潔保養

首頁   »   清潔保養

機能服飾.配件 保養方式

定期保養能延長產品壽命且發揮最佳效能
如果有任何疑問,請務必參考您產品上的吊牌指示說明!

1.洗衣機溫度必須在30℃,必須用“低溫”程序乾衣;在把衣服放進洗衣機前,請貼緊所有的魔鬼氈、拉上所有拉鍊、鈕扣,鬆開彈性拉繩,確保洗滌後仍保持產品的品質,建議置入洗衣袋內清洗。
2.有防水材質的衣服

  • 特別針對下面的材質:Gore-Tex、Windstopper、Polartec、Neoshell、Dryedge、Element Shield。
  • 貼緊所有的魔鬼氈、拉上所有拉鍊、鈕扣後,使用30°C水溫,避免使用任何含有腐蝕性洗滌劑(如衣物柔軟精、去漬劑或漂白水成份的產品)。
  • 可使用針對防水材質用的特別清潔劑,如果太多清潔劑殘留,需再使用清水沖洗直到無殘留,乾衣過程必須在露天情況下或是低溫烘乾。
  • 使用特定商品是可能讓您的產品重新有防水或是抗水功能,例如防潑水劑。

 

背包 保養方式

小心使用和定期保養能延長產品壽命且發揮最佳效能
如果有任何疑問,請務必參考您產品上的吊牌指示說明!

  • 應用清水手洗,可使用軟刷或海綿。
  • 若有特別髒的部位,可再搭配中性洗劑清洗背包與拆除的配件。
  • 千萬不要用洗衣機或烘乾機。
  • 清洗完畢後,置於陰涼處風乾,避免陽光直射。

 

鞋子 保養方式

定期保養能延長產品壽命且發揮最佳效能
如果有任何疑問,請務必參考您產品上的吊牌指示說明!

1.一般保養:可使用軟刷或海綿,用水清洗後自然陰乾;收藏方式:請遠離濕氣、熱氣。
2.徹底保養(特別髒污時):

  • 將鞋子內鞋墊、鞋帶拆下,分別清洗;鞋身以濕布、軟刷或海綿將髒污去除,千萬不要用洗衣機或烘乾機;如鞋況十分潮濕,請用報紙、鞋撐或紙巾塞在鞋內吸濕。
  • 放置通風陰涼處晾乾,勿直接置於陽光下曝曬或靠近任何熱源(如:吹風機、烘乾機),以防產生變形與嚴重裂痕。
  • 補充保養劑,例如:皮革鞋類可塗上保養皮革專用液或其他鞋類可噴灑防潑水劑。

具GORE-TEX功能之所有鞋款,在製作時,均已做防潑水處理,但在使用過程中會慢慢失去作用,建議經常注意防潑水處理。
並非所有保養劑均適用所有鞋款,某些鞋面塗抹後會產生輕微不均勻變色現象,建議您向店員詢問適合您愛鞋的保養劑。
好鞋就是要經常穿,讓您的雙腳更舒適及健康,不要捨不得穿而擱置一旁,反而更易損壞。

 

繩子 保養方式

定期保養能延長產品壽命且發揮最佳效能
如果有任何疑問,請務必參考您產品上的吊牌指示說明!

  1. 保養繩子是非常重要的,因為使用時才能保證最佳安全性。
  2. 清洗繩子必須使用乾淨的溫水(溫度低於30℃)和中性清潔劑,避免使用任何含有腐蝕性洗滌劑(如去漬劑或漂白水成份的產品),如果必要可使用軟刷。
  3. 清洗過後的繩子需放置在陰涼處乾燥且遠離任何高溫。
  4. 貯存繩子需放在乾燥且太陽光不會接觸到的地方。

 

睡袋 保養方式

定期保養能延長產品壽命且發揮最佳效能
如果有任何疑問,請務必參考您產品上的吊牌指示說明!

  1. 定期將睡袋中的空氣排出,並確保睡袋在貯存前是完全乾燥的。
  2. 若睡袋不含羽絨成分,適用一般的洗滌和乾燥說明。
  3. 若睡袋含羽絨成分,請參考以下說明:
    當產品含羽絨成分(100%或混合),洗衣機洗滌方式採精緻行程(同內衣或毛衣的清洗方式),使用特別的羽絨清潔劑或無腐蝕性洗滌劑,放進網球,避免羽絨黏在一起;如果太多清潔劑殘留,需再使用清水沖洗直到無殘留,不要把產品放近洗衣機的轉軸。
  4. 應在露天情況下平放使得睡袋乾燥,定期把產品翻面讓它乾燥,或是使用低溫烘乾。
  5. 為保持羽絨睡袋的蓬鬆度,不建議常常做清洗!

 

ORTLIEB 保養方式

ORTLIEB布料本身就防水,所以請將碰到水的地方擦乾後,放置陰涼通風處即可。

 

EuroSCHIRM 保養方式

建議在使用過後擦拭、並保持乾燥,可延長雨傘的使用壽命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