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 [來點厲害的]德國雨傘EuroSCHIRM用卡車壓!還是不會斷! - 長毛象休閒旅遊名店-登山品牌最佳選擇【長毛象實業有限公司】統編:28005879
最新消息

首頁   »   最新消息   »   [來點厲害的]德國雨傘EuroSCHIRM用卡車壓!還是不會斷!

根本神人等級………….連卡車壓都不會斷!!!!!
你看看這麼強的雨傘哪裡還須要去買其它牌的~~~
這裡看商品: http://t.cn/Reg3AX8
防身/防雨/防風/防曬…….天吶~真的太好用了!一家人買個5支一人一支!

結構與材質:傘柱:高密度玻璃纖維 / 傘骨:玻璃纖維+少量金屬
優點:
每支雨傘附送一個實用可折疊的防滑材質、有網的傘袋。當雨傘是濕的狀況,卻可以收納起來,不會沾濕衣服。由於這個特性也非常適合每天使用。
這支特別適合長途健行用,符合最大使用需求:擋風、擋雨、遮陽。
高密度的EVA泡棉把手,抓握力強,和可調整的腕帶環,握把頂部貼心設計:一個小指北針。
極耐用、高密度的玻璃纖維傘骨架,每支傘骨頂端有保護套,提供安全防護。最少的金屬結構、高品質且耐用的尼龍布料。經過二次車縫,即使遇強風吹襲也幾乎不會破。
玻璃纖維把柄的特殊造型,即使帶著很厚的手套,也能輕易打開雨傘。

分享給朋友: